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积极奏响同心战疫奋进强音

发布者:王世辉 [发表时间]:2020-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抗击疫情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社会中彰显当代大学生信念担当,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守护家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疫情期间,我院众多返乡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他们活跃在乡村、社区基层,配合一线工作人员做好防疫知识宣传、返乡人员排查和过往车辆登记等工作,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张海军、郭京炎等79名同学放弃了假期休息时间,积极承担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不怕寒冷,不惧危险,主动请缨参与到抗“疫”战争中去,让青春在疫情一线接受“洗礼”!为当地居民量体温、分发防控宣传资料、告知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群众,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他们热爱的家乡,展现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广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素养品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

当代大学生是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相信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我院学子一定会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为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让我们坚定必胜信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