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应用型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和创新创业精神培育“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我院于5月22日上午召开了“应用型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宋卫海主持,副院长赵志桓、教研室主任李曰阳、潘莹月、孟维云,教学秘书孙忠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宋卫海首先传达了《应用型人才培养大讨论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并结合有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文献对什么是应用型、如何做好人才培养做了解读,其次对本次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开会进行讨论,每名教师都要根据文件精神进行讨论,并结合自身情况提出整改方案。最后同志们结合本科评估、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展开了应用型人才培养讨论。

会议还讨论了本科评估、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