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山东美稷家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企业简介限300字内)

美稷(山东)家具科技有限公司是美稷(中国)家具的山东分公司。美稷是为现代商务空间进行整体规划、家具配套,为用户创造尊贵体验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公司强有力的商品研发及专业的空间规划团队,为客户提供精致个性化的服务。美稷依托上海本土文化区域优势,集成区域内强大的产业链接资源和信息化优势,为美稷国际化品牌运作提供有效支撑。

公司先后与龙湖集团、金恪集团、上海嘉豪集团、纽约大学、密尔克卫、珠海金山软件、未来机器人、东方证券、力勤国际、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黄埔新闻中心、竞立媒体上海中心等企业建立并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为客户打造品质、环保、有个性的办公环境,让更多人享受美好的办公生活。

二、招聘职位

岗位及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或专业

销售

1.负责办公家具的销售

2.客户开发、销售渠道的建设与开发

3.根据客户需求,配合设计人员完成项目规划方案

4.开发并维护客户关系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有销售经验者优先录取。

2.对市场营销工作有所了解,有良好的市场判断能力和开拓能力;

3.高度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观察力和应变能力;

4.工作认真细致,态度积极,有责任心,具备较好的沟通、协作、分析能力;

5.个性开朗乐观,积极阳光,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设计

1、根据客户需要制定设计方案,包括办公环境及家具的平面/立面图、3D效果图等。

2、负责办公环境的设计方案,包括办公家具及摆设的平面、立面,3D效果图;

3、协助采购部和销售部绘制产品定制图;

4、参与项目的产品配置工作。

1.专科及以上学历,家具设计、室内设计或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能熟练操作AUTOCAD、3DMAX、CorelDraw、草图大师和Photoshop等相关设计软件

3.工作态度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善于沟通

4.具有创作精神,思维活跃,有审美意识,团队协作意识

三、薪资福利:

1、薪酬:提供同行业、同地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福利:依法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双休、生日福利、提供岗位培训和晋升通道、年底双薪+岗位奖金、底薪+提成。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1-88818550

联系人:王老师

邮 箱:1691226737@qq.com

公司位置:济南市高新区舜风路101号齐鲁文化创意基地7号楼5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