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德邦快递2020年社会招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岗位定位;

根据报表中心及相关部门的反馈,汇总数据并分析问题点,找出根本原因,从而为领导的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岗位职责:

1.对部门的数据进行实时收集.更新.汇总,并汇报至上级,保证上级及时了解部门最新的各项业务数据。

2.根据部门考核指标,跟踪.反馈部门的各项异常数据,从而减少部门异常.降低操作差错率。

3.定期对部门的数据进行分析,制定相应的解决方策,为领导的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4.及时传达总部制定的标准文件,监督落实情况,同时将一线部门问题反馈至专业部门,确保标准准确落实并保证一线问题得到解决。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

2、专业不限;

3、工作严谨,执行力强,有较强抗压能力,良好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公司福利:

1、工资:

正式员工:本科学历4500-5500元:月休6-8天;

实习生: 2600-3000元/月,月休6-8天,毕业后享受正式员工福利;

2、五险一金、各类带薪休假(法定假日、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提供高于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3、转正员工满一年可享受每月“亲情1+1”(公司补贴100元,员工自己提供100元,每月固定200元打入父母帐户)和工龄奖,集体生日,包住宿等;

4、中秋节会为每一位员工的家人寄去一份月饼礼品包。

电话:1866147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