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山东主流网络新媒体《齐鲁网》报道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1:03  阅读:


    媒体链接:http://news.iqilu.com/shandong/kejiaoshehui/20191012/4359852.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近日,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山东主流网络新媒体《齐鲁网》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山东广电传媒集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题,报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开展情况。


    原文如下:



为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10月10日下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部分思政课教师赴山东广电传媒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兴怀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展览馆,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热烈欢迎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山东广电传媒集团。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全体人员参观了“山东广播电视台发展史”主题展览;共同观看了山东广播电视台成立70周年宣传片;体验了大型互动沉浸式党建思政宣教VR系列纪录片——《红色记忆》,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再现、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对山东广电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钦佩。



在研讨交流会上,张业赏副书记听取了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森对智慧党建、 VR红色爱国主义基地等情况的介绍,对山东广电传媒以高科技手段、互动沉浸式全景展现我党艰苦卓越、辉煌灿烂的奋斗历程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业赏副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上好高校思政课紧密结合起来,把课程改革与VR等高新技术结合起来,把教学实际与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结合起来,加强与山东广电传媒的合作,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守正创新、开拓视野,不断推进思政课程改革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实际行动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同推动山东省高校思政教育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