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6日 11:49  阅读:

根据《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通知要求,11月1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406党员活动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斌、副院长吴兴怀参加会议。

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赵斌同志带领班子成员依次查摆了问题。党总支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认真做了剖析发言,并结合实际工作查摆问题,深刻反思存在的不足。在交流的过程中,大家以对党忠诚的坚定态度,以正视问题的觉悟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当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挖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实事求是地提出警醒意见、相互提醒不足,达到了预期效果。

赵斌部长肯定了总支班子成员剖析问题的深度和改进措施,并对我院思政课教师学习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未来我院党总支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梳理分析问题,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