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兴怀为我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7:26  阅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11月14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406室,我院副院长吴兴怀同志以《王阳明思想解读“三严三实”内涵及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为题,为我院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吴兴怀同志首先从王阳明的生平及心路历程讲起,用阳明思想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和价值,在全面阐述“三严三实”科学内涵的基础上强调党员干部要如何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知”为“行”,以“行”践“知”。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进一步增强自己的道德修养、政治素养,以“三严”为总纲领,以“三实”为总抓手,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