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17:00  阅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11月18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406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崔师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题,通过历史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革命先辈对于初心的忠诚、使命的担当,最后提出在主题教育中新时代高校教师要准确把握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着力点,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对照自身工作,找差距,抓落实,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把主题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自身教育教学水平,以提高学校内涵式发展质量,为迎接本科评估和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