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15:05  阅读: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我院党总支于12月18日在2号教学楼40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赵斌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委员吴兴怀同志,党总支委员巨小雷、崔师睿、刘效楠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斌同志代表班子,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前期调研成果,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分析存在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听取批评建议。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赵斌同志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充分利用本次民主生活会,持之以恒的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问题清单转化为落实清单和师生满意清单,努力为我校的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