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19:14  阅读: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19年12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在2号教学楼405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师睿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吴兴怀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督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前期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上,崔师睿同志代表党支部,聚焦主题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的差距”、“十八个是否”、“四个扎实”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听取批评建议。接着,党支部支委成员依次认真对照检查进行深查细剖,从自身实际出发,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支委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所有党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吴兴怀同志点评发言,表示要将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工作的新起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充分发挥过硬党支部的示范效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改进教育教学方式,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能力,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开创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