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0:26  阅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要求,12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学楼406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巨小雷同志主持,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赵斌同志进行了督导。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和个人首先作了检视剖析发言。支部书记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相关要求,系统梳理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摆查出的各方面问题,敢于亮丑,不绕圈子,敞开心扉,从根子上查找原因,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批评建议。随后,支委会成员依次认真对照检查,相互之间提出了批评意见。接着,教工党员们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达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的,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最后,赵斌同志点评发言,表示各位党员同志自我批评坦诚直率,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继续提升思想站位,增强服务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将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成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