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史倩老师获全省青年“政治佳”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08:57  阅读:

9日上午,“逐梦新时代,学习正当时——寻找青年‘政治佳’”(第四季)活动颁奖仪式暨座谈会在济南举行,我院史倩老师提交的思政课短视频从2000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十佳优秀思政课第一名。颁奖现场,史倩老师代表获奖老师发言,现场分享了创作感受,对下一步活动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认可,也增加了学校的认可度。

寻找青年“政治佳”(第四季)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指导,由省教育厅、团省委和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具体承办,活动得到山东大学、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及山东社会科学院的大力支持。经评审和公示,9篇理论文章、10件H5和长图、10件短视频和mv以及10件思政课短视频脱颖而出,最终获奖。活动连续开展四年来,累计参与人数突破4000万人次,入选中宣部2018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案例汇编,成为山东高校中极具影响力的青年励志类网上理论互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