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19年度“德育”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7日 14:59  阅读:

12月28日,2019年度“德育”教学比赛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5楼多功能厅圆满结束。我院参赛教师表现优异,获得优秀教学设计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一名,优秀课堂获奖4人,优秀教师获奖2人,我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本次“德育”比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调动我院教师参与思政课建设与思政课程改革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参赛教师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将德育内容与课程内容有机融合,采用了多元的教学方法,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使课堂真正成为“传道、受业、解惑”的育人阵地,得到了校内外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今后,我院将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丰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思政课程教学改革,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