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组织学生开展疫情防控思政课讨论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2日 15:31  阅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巨小雷带领党员教师组织学生收看了全国大学生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在线直播,并结合本学期思政课的授课内容组织了抗疫思政课大讨论。通过此次讨论,使大学生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线上直播和课上讨论中,同学们通过“学习通”的班级群聊等软件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组织同学收看讨论此次疫情思政大课堂,同学们深化了对疫情相关知识的了解,受到了一次广泛的爱国主义精神熏陶,深刻地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第一党支部的教师们也纷纷表示,一定在这关键的时刻为大学生解疑答惑、鼓劲加油,并引领大学生们积极投身到这场全民抗疫伟大斗争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