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宁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6日 15:48  阅读:

 

3月25下午,杨振宁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情况。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主任连华参加调研。

我院唐欣院长汇报了我院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所做的各项工作,详细介绍了我院在课程规划建设、教学改革、题库建设、考试考核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和各阶段时间节点所要完成的任务。

杨振宁副校长对我院前期所做的合格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以标准化马院建设的各项要求为总体目标,抓好标准化马院建设这个大前提,以课程建设为核心任务,重点强调学院要结合学校特色做好教学改革工作,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充分展示教改成果,切实做到思政课真正入脑、入心。

我院将抓住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机遇,进一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真正提升办学理念,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为学校圆满完成合格评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