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3日 09:02  阅读:

4月2日,我院本科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调度会在2号教学楼406召开。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欣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唐欣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强调要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随后,赵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我校本科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树立大局观念;二是要明确任务,担当作为,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三是要处理好行政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各专项工作组组长汇报了所负责任务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特色亮点及今后的工作方向。赵斌、唐欣针对各工作组组长的汇报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工作组认真对照学校本科合格评估要求找差距、查不足,认真落实整改情况,以积极的状态做好迎评自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对本次本科合格评估的指标体系等建设内容进行了的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同心协力,狠抓落实,保证完满完成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