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 12:04  阅读:

4月23日,我院本科专项评估工作会议在2号教学楼406召开。院长唐欣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项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本科评估相关事项。会上,唐欣同志对前期评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以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导向,科学做好课程建设,强化质量保障,提升教学质量。随后,对我院专项评估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根据我校《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专项评估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抓好时间节点,明确目标,有序推进,抓好落实,扎实做好自评自建工作。

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就专项评估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广泛交流,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做好专项评估工作,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