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在线教学”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 18:45  阅读:

4月23日下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406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在线教学”交流座谈会。院长唐欣及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欣院长首先就深刻理解学校本科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重要性和“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跟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强调,青年教师应深入思考如何做好教学工作并在评建工作中发挥作用、锻炼提高。随后,青年教师围绕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各位青年教师从实际情况出发,相互学习、交流在线教学经验,针对在线教学中存在问题提出一些合理解决方案,也对当前的评建工作提出自己的理解和建议。

最后,唐欣院长总结了当前教学工作、评建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及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提出如下要求:第一,青年教师是学院新兴力量,一定要在备课、上课方面苦下功夫,在积极参加各类教学大赛中历练本领,锤炼品质,早日成长起来;第二,线上教学中,增加交流与互动,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做到线上线下一致,严谨教学;第三,认真学习评建工作各项文件和培训,深刻理解评建工作要求和具体做法,将教学工作与评建工作紧密结合,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参加座谈会的全体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会以扎实工作推进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并坚持学习,不断提升完善自己业务能力和水平,早日成长起来,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