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11 2021-01
    1月7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新起点、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同志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全体同志发表学习感言,…
  • 22 2020-05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按照组织人事处党支部2020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5月21日下午,人事处党小组全体党员在办公楼414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
  • 16 2019-12
    12月15日,我校2019年度第三批新入职教师(含2018年7月份以来新入职的未参加入职培训教师)培训班在济南校区1#教学楼5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同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新入职教职员工80余人参加…
  • 30 2019-10
    10月26、27日,我校2019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在济南校区东301教室举行。2018年7月份以来新入职的教师140余人参加培训。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出席培训班并给参训教师上第一课。培训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等方式…
  • 16 2019-10
    10月16日下午,组织人事处、机关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到“双报到”社区历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新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党校办公室主任赵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在调研交流中,新园社区党…

  • 10 2019-10
         连日来,组织人事处党支部抓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契机,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组织人事处在办公楼四楼414室,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范永强…
  • 12 2019-09
    9月10日,山东省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王西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商学院教师王伟参加表彰大会。…
  • 11 2019-09
    在我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在组织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教师、优秀教师代表、中青年博士骨干教师代表、带病坚守岗位教授,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 09 2019-09
    9月6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和济南校区分别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丁希滨、校长王西奎、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副校长张伟出席座谈会,来自各学院的36名教师代表和有…
  •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