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弘扬光荣传统文化,发扬艰苦奋斗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5月20日人事处党支部联合林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切感悟“改革创新、担当奉献,艰苦奋斗实现林场跨越发展”的原山精神。

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党员教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艰辛探索,石缝扎根”、“困境重生,迎风成林”、“创业不息,春风更劲”、“精神高地,山林长青”、“亲切关怀,情暖原山”五个展厅。通过倾听现场讲解,观看历史图片、模拟场景以及原山艰苦创业历程宣传片,深刻了解原山人“一家人”的理念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精神。原山人用实际行动大力发扬了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

在党性体检馆,通过奏唱国际歌,观看党性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填写党员体检报告等环节,党员同志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促使每个党员始终保持先进性,充分发挥党性体检在党员教育管理中的激励作用。

本次教育学习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新形势下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坚守立德树人、砥砺奋进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党员发扬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工作作风,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更好的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