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日9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我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庄严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陶永生、党总支副书记徐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1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党总支副书记徐波代表支部对加入党组织的12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本领,牢记入党誓词,为国家和民族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魏芳按照组织发展流程介绍了前期的各项情况,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安排带领12名预备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王洪坤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代表新党员表达了在党旗下宣誓的激动心情和崇高的使命感,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履行党旗下的誓言,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会议最后,陶永生书记代表党总支对新党员提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争取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两个一百年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