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荣获校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人文学院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2日在为期10天的新生军训中,院荣获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军乐声声,汗水书写青春,烈日炎炎,磨炼见证成长。在为期10天的军训中,人文学院2019级新生在部队教官严格管理,科学训练下,振奋精神,严守军纪,认真完成教官安排的各项军训任务,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精神风貌。

军训期间,人文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新生的关怀,组织辅导员,学生会,预备党员做好新生军训的服务工作。正是由于人文学院师生上下同心协作,使得军训工作顺利进行,最终荣获新生军训先进集体称号。

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增强对学生的服务意识做好后续的入学教育及管理工作,激励2019级新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明志博学练就真本领,砥砺奋斗铸就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