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英雄楷模,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113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济南校区2号教学楼503教室举行“学习英雄楷模,坚持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许薇娜同志主持召开。

首先,许薇娜同志向全体参加人员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随后,学生党支部的刘婷、侯传震两位同志详细为大家介绍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均对英雄事迹谈了各自的感想和看法,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努力向先进党员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工作水平,为党和人民多做实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对爱国奉献精神的理解,使之成为毕生的价值追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