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党员观看电影《党员登记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更好地引导我院教师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2018年11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2号教学楼502室共同观看了电影《党员登记表》,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永生,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晓霞、党总支副书记徐波出席观看,陶永生主持并讲话。

《党员登记表》是根据著名作家峻青的同名小说改编创作,被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列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七部优秀展映影片之一。影片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胶东一个小山村里的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为了理想追求不惜抛头颅酒热血的革命精神。

陶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组织观看该影片对于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全体教师党员要进一步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爱党情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观影结束后,在座谈交流环节,大家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传承先辈们的崇高革命理想和无私奉献精神,凝聚不断前行的精神力量。此次观影活动,有利于增强广大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励党员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教师党员以更加优良的作风与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