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英雄山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0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济南历下区英雄山开展“不忘初心—英雄山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践行红色力量,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首先,全体同志在革命英雄纪念塔下合影留念,感受革命英雄烈士所带给我们的精神力量。接着,全体同志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里面陈列着革命先烈所使用的武器、用具,指挥所等,全体同志被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以及高尚的爱国主义所震撼。接着,全体同志去全景画馆观看了济南战役从打响到结束的一段视频,切实感受到在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我们的革命英雄为我们所做出的牺牲,这盛世,也终将如他们所愿!最后,全体同志在山脚下再次留念,学生党支部书记魏芳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告诫大家要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为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从红色之旅中吸取精神营养,广大同学表示会把红色精神转化到实际学习和实际工作中,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