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波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布者:徐波 [发表时间]:2019-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山工院党发〔2019〕45号)要求,11月8日晚19点,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波同志在济南校区2号教学楼文秘实训室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题为《学习党员标准,提高党性修养》的主题党课。

党课开始,徐书记首先向积极分子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后与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思考和收获,最后从入党的动机、入党的条件、入党的要求、入党的流程几方面向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入党的相关知识。

本次党课结合我院本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开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的具体体现,通过本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党员标准,通过进一步培养教育,他们的党性修养必然会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为下一步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