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6日,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济南校区2号教学楼407,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李剑眉同志主持,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稿。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贯彻总要求、落实重点措施。

集中学习后,李剑眉同志着重强调了教工二支部在接下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要认真落实本支部的学习任务,按照个人学习计划完成每项学习内容;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随时总结个人问题、自身问题、思想问题和新问题,做到对症下药,有针对性的解决发现的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然后同志们对本次学习的体会和心得进行了交流,并对今后本支部在的各项学习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