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重温光辉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 -我院党总支开展观看红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温少梅 [发表时间]:2019-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重温光辉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

         院党总支开展观看红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10月1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是一部反映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经典作品,生动再现了自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的历史故事,围绕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展开,描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命运、民族未来而奋不顾身、不懈斗争的华彩篇章。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部影片给自己带来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灵魂上的震撼。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广大党员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信心,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在坚守初心和担当使命中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质量,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