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咏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咏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第一支部于9月29日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咏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以单人诵读、多人合诵等形式,抒发了对历史的缅怀对先辈的礼赞以及对祖国的歌颂。大家用富有节奏感韵律美的语言深情诠释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站在十月的祖国》等,或激昂热,或质朴归真浓浓的爱国情怀洋溢在大家诵声中。

本次活动是一场激情澎湃、奋发向上的红色教育,既表达了支部党员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展现了大家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干劲,激励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