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牢记初心使命 奋发有为担当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11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温少梅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 奋发有为担当”为主题,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次党课,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温少梅同志的党课内容分为三个层次,一是不忘初心,谨记为何出发;二是牢记使命,提升学用能力;三是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

随后,支部党员畅谈本次党课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红色历史,坚定初心跟党走;要坚定宗旨意识,牢记使命听党话;要高度自觉修正,矢志不渝追随党。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坚守初心和担当使命中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质量,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