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示范宿舍举行宿舍卫生观摩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党员示范宿舍(2号楼男生511宿舍、3号楼女生734宿舍)根据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体安排,分别于近日举行了示范宿舍观摩活动,通过开展宿舍卫生打扫、消毒、内务整理现场演示,邀请大一大二宿舍长进宿舍现场学习观摩。

2号楼男生511宿舍预备党员王洪坤、王睿首先进行了卫生扫除示范演示,随后宿舍成员刘自金同学演示喷洒84消毒液进行宿舍消毒的要领,活动最后由宿舍成员整理自己的内务并进行叠豆腐块被子示范,我院大一大二男生宿舍舍长全程进行了观摩学习。同期,我院3号楼女生734宿舍也举行了相应的活动。

本次宿舍观摩活动历时一个小时,通过党员示范宿舍的演示,在我院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为我院宿舍卫生、内务工作明确了标准,培养了同学们爱护宿舍卫生的习惯,必将推动我院在宿舍管理方面的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