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按照山工院党发〔2019〕54 号文件要求,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剑眉同志主持,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我院王晓霞院长作为上级领导督导并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一、支部书记李剑眉向大家通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二、组织本支部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和自我批评;三、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首先支部书记李剑眉代表支委会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李剑眉同志主要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查找基层党组织工作中的问题,并深入挖掘了主观思想根源。她指出,虽然我支部能够严格按照学院部署要求,紧跟学院学习步骤,顺利完成了学校学院安排的各项主题活动任务,在党员教育管理方面也比较严格,但仍存在诸多不足,如部分工作落实不够扎实深入,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工作不够深入仔细、理论学习不够系统全面,不能很好的理论联系实际等。根源主要在于宗旨意识树立不牢固,对理论学习重视不够,在政治学习上存在形式主义。王晓霞院长针对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和提出整改要求,她要求大家更加重视理论学习,制定个人短期、长期学习计划,做到理论融会贯通,思想上清楚明白,并不断改进和创新联系群众的方法。

接下来本支部党员开展了认真、热烈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均本着“红脸”、“出汗”的原则,摆问题,找差距,批评鞭辟入里,触及本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会上大家表示要多加强沟通,“话不说不明”,要多碰头、多沟通,使整个支部凝成一股绳,更好的发挥支部组织的合力。

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本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经过民主表决,本支部共评出李剑眉、张晓阳、李玉红、王学风四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