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企交流 合作共赢—人文学院深入双元教育集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融合发展,拓展校企合作模式,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与实习质量,4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院长王晓霞,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孟芹、副主任孙彦娜,教学秘书王娜一行4人前往双元教育集团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与调研。

双元教育集团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省高新技术企业,成功入选省教育厅深化产教融合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优质企业资源库首批入库企业,联合国内优质学校发起了“中国跨境电商联盟”。

调研期间双元教育集团总经理刘虎城对于公司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院长王晓霞介绍了我院办学概况、师资队伍、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等情况。双方结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模式、课程共建、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校企双方均表示应多联系交流,并期待开展深度合作。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为下一步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坚定了决心,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我院将继续梳理调研情况,交流调研成果,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的行动计划,促进校企合作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