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入企业调研走访 创校企合作共赢 — 我院赴莱芜万兴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准确把握行业、产业发展新动态,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产学融合,真正了解企业对人才素质的要求,529日下午,人文学院院长王晓霞、党总支副书记徐波,带领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孙彦娜、秘书学教研室主任田芸、韩国语教研室主任王晓珍等一行9人前往莱芜万兴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

山东省万兴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集农产品研发、种植、收购、储存、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被列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农业部948项目示范企业及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龙头骨干企业。近年来,山东省万兴食品专注加强产学研合作,已与多所科研院校成功建立包括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实验室、院士工作站及联合研发中心等多个校企平台。

调研期间,王晓霞院长一行首先在企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万兴之梦”企业文化博物馆、车间、冷库及农产品检测中心等设施建设。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学模式和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务实的沟通。并对今后校企间开展更广泛的联系和交流达成共识。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了企业的各项需求,为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下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完善更新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思路及实践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