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要求,结合支部自身实际,9月26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济南校区1教4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迟晓君主持,会议共分两部分,一是教工第一党支部的换届选举;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会议首先对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迟晓君、马小红、李淑焕、战东胜、张兆雪为支部委员,选举迟晓君为支部书记,马小红为支部副书记,并对支部内组织、纪检、宣传兼统战工作进行了分工。

会议第二部分是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教育短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明确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章《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进行集中学习,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更加坚定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支部书记迟晓君同志对支部当前的现状和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做了分析,并就支部作为“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基层党组织”未来两年的建设做了讨论,希望大家能利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支部的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新高度的同时,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