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要求,9月26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408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庆敏主持,支部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对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换届,选举陈庆敏为第二党支部书记,毕文慧为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决定程媛媛、于洋、李丹分别为支部纪检委员、宣传兼统战委员和组织委员。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坚守责任担当,争做合格党员,全体党员用铮铮誓言向党作出了郑重的承诺,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会议第三阶段,全体党员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集中学习并统一观看微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所有党员进一步认识党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党员们对这次学习和今后的工作进行热烈讨论,畅谈学习感悟。党员们结合这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我院教育工作开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