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0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院党总支书记许武强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存鑫分段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文件夹 (2)\IMG_20190926_151548.jpg

学习中,开展了认真的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的加强学习,把理论学习作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基础,立足本职岗位,对标对表,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许武强强调学习要聚焦主题主线,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我院工作的根本任务,推动广大党员在学习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文件夹 (2)\IMG_20190926_152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