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最重要的一点是让党员们了解历史,读懂历史,以史为鉴,才能牢记使命,奋发图强。为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形式,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重要成就的认识,增强爱国情怀,我院学生党支学生党员部于10月19日到齐河德百电影院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分为七个故事,从讲述开国大典前夜确保能准确无误的升起新中国的第一面五星红旗各方民众众志成城共同努力;为了让原子弹实验成功付出辛苦努力的无数默默无闻的英雄们;让观众笑中带泪,让国人感到自豪的中国女排;为了维护新中国的尊严,中国外交部与英方争夺五星红旗在香港升起来的第一秒;再到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2016年神舟十一号返回舱顺利返回和我国女兵“巾帼蓝天展英姿”的阅兵式。七个故事再现荡气回肠、激动人心的历史事件。

观影结束,党员心中充满了自豪和骄傲,也体会到新中国发展七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的不易。党员们也表示,这七个故事将激励他们不负前辈的努力,铭记历史,踏踏实实的走好自己的每一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