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同志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同志、宣传部部长赵斌同志一行来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党建工作如何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问题进行了调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于克学同志、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代表参与了调研。

于克学同志及各党支部书记就我院组织设置、主题教育开展、党建工作及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目前党建与业务融合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参会党员也先后发言,汇报了个人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中的心得体会及建议。

张业赏副书记在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的成绩,他指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研建设、企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党建工作的展开。因此,要更进一步的做好政治理论工作对实际业务的指导,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实,希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建工作上再接再厉,带领全院教职工奋力前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