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山东科弘微波能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走合作发展之路,创合作共赢未来。2019年12月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于克学及迟晓君教授参加了与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山东科弘微波能公司。

 揭牌仪式上,公司张成海经理发表讲话,回忆了科弘与我校十多年的合作历程,描绘出未来高校与企业的发展前景。随后,于克学院长介绍了我校食品专业自2001年发展至今取得的成就,畅谈了我院与山东科弘微波能公司今后的合作领域及前景,同时于院长预祝我校与山东科弘微波能公司未来合作越走越长,越来越深入。

 最后,公司董事长牟海峰女士发言,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预祝今后的合作能更加成功。此次会议对推动双方产学研合作迈上了新台阶,有力助推了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10E80

1EC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