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校“冬之火”万米接力比赛中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12月5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冬之火”万米接力赛在济北校区火热开赛。

 寒风凛冽,挡不住同学们观看比赛的热情,更比不上各学院参赛选手们的活力与激情。比赛开始后,我院学生斗志昂扬、精神饱满,脚下步伐矫健有力,手中接力棒顺畅传递,捉对角逐。跑道外,观众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现场洋溢着一片热烈紧张的气氛。最终,我院选手团结一致,积极拼搏取得了济北校区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卫冕,并打破由我院保持的校万米接力赛记录。

 本次活动展现出了学生们不畏严寒,勇于挑战,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锻炼了自己,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同时也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的思想认识,弘扬“一二•九”精神,激励当代大学生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