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建档立卡学生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2020年《关于春节期间走访建档立卡学生送温暖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许武强为组长,李存鑫和仵允飞两位老师为成员的走访慰问小组,并于1月15日至16日分别走访了菏泽定陶区、东明县和单县三地部分建档立卡学生,深入宣传国家、学校的帮扶政策,把学校的温暖带到学生家中。

家访中,我们真实的看到了学生的家庭环境,也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中情况,并代表学校和学院送上了真诚的慰问和真挚的祝福。同时勉励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困难当作磨砺的砥石,圆满完成学业,早日承担起家庭、社会的责任。走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走访关怀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学生的关心和培养,并期待孩子更好的表现。

此次走访活动让我们真实的了解了建档立卡学生家庭情况,这为我们以后更好开展精准资助工作提供了真实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