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新任科级干部廉政谈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新任职科级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5月11日,我院于北校区1号教学楼612办公室开展新任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武强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董春艳参加会议。

许书记在谈话中指出,干部廉政谈话是《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党组织关心、爱护干部的重要手段,目的在“教育在先、预防在前”。他希望学院新任科级干部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廉洁从政,自觉接受监督,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阶段。

董书记寄语新任科级干部,要扣好人生每一粒扣子、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她希望新任科级干部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新任科级干部均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信任,切实做到权力和责任并重、勤政和廉洁并举,自觉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14E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