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我院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409教室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座谈会,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于克学主持。

会上于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大力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深刻领会。

为了确保讨论会开出实效、取得成果,与会人员针对大讨论会前形成发言提纲,结合教研室、实验室和自身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发展思路和措施。

经过讨论,与会人员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切实解放思想,扎实推进各项教学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说明: D:\我的资料库\Documents\Tencent Files\88675933\Image\C2C\BA8C2F59B2E0DB0730D684486CFF78A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