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评建工作小组在济南校区办公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调度推进会。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于克学主持,学院院长、书记、行政办公室、团总支、教研室、实验室相关评建工作小组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于克学首先介绍了我院前期自评自建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并传达了3月26日杨振宁副校长到我院调研评估评建的工作要求,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方案》做了解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于克学对我院评建工作第一阶段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阐述,要求全院立足过往,认真总结,狠抓整改,突出成效,针对评估评建工作,全面落实提升改进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利用评估契机,对标工程教育认证相关指标,做好当前评估工作的同时为今后专业认证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洋,就尽快细化评估指南和文件,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开展相关工作,全面完善评估指标,利用评估契机,动态化跟踪提升我院办学水平工作做了补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董春艳,针对评估工作,要求团总支、辅导员全面对接相关工作,按期保质完成指标任务,对于学院其他老师的分工工作做好对应衔接和配合工作。

 会议最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武强,针对当前疫情的特殊情况,就工作纪律做了强调,要求全院上下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全面启动并落实评估各项工作,认清当前严峻形势,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护工作、日常工作和评估工作。

 为全面落实和推进评建工作,学院将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强化责任,细化分工,完善机制,总结突出学院办学特色,促进内涵建设,提升我院应用型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