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院赴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接洽项目合作及大数据中心合作事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专业建设,711日下午,院长杨现德、党总支副书记孙向群一行五人赴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随行人员包括信息安全教研室主任黄芳、农林大数据工程技术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林、物联网教研室主任丁有强。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刚、副总经理陈立华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赵永刚总经理首先对公司的大数据业务、媒体融合平台、重点业务品牌、业务发展思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多形式、多层次、多维度的校企合作模式。

随后,杨现德院长介绍了学校情况、学院学科发展情况、科研平台建设及科研开展等情况,提出了积极探索与实践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的设想,指出了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有合作点,希望与企业开展深层次、紧密型战略合作。

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申报、校企合作方法和途径等诸多方面交换了意见,明确了合作方向。

洽谈结束后,双方初步达成共识,提出了可行的合作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