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王西奎校长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1018日上午,校长王西奎一行四人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教务处、组织人事处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院长杨现德、党总支书记宋士银、副书记孙向群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宋士银书记首先代表信工学院对王西奎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欢迎。王西奎校长说明了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引进人才等方面展开交流。

杨现德院长从信工学院发展基础和存在问题、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以及建设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各教研室主任各抒己见,在师资引进、教师发展培训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校长在听取各位老师汇报以后,对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并指出,一是针对师资严重短缺、专业分布不均匀的情况下一步将针对性解决。二是学校支持青年教师进修培训、学历学位提升,鼓励年轻教师到企业一线实践锻炼。三是注重多渠道、灵活方式引进人才,发挥人才优势作用,提升学科实力。四是在专业建设方面建议增加专业方向,办出特色。

说明: IMG_20191018_103640

说明: IMG_20191018_09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