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滨州学院师生一行到我校交流办学经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至11日,滨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一行到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专业办学经验。信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向群、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丁有强、校农林大数据工程技术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林、学院教学秘书杨诗琦、物联网工程专业骨干教师李志、王均超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孙向群副书记对孙继磊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现状。丁有强主任从师资、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办学现状。孙继磊主任对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滨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办学的现状及突出问题。

说明: H:\信工学院工作文件\2019年\5月\滨州学院来访-19.5.10\滨州学院来访19.5.10\座谈\微信图片_20190515001214.jpg

会上,双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科研等领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座谈。会后,双方共同参观学院物联网创新实验室及农业物联网实验室,选取典型实验进行了演示与学习。

说明: H:\信工学院工作文件\2019年\5月\滨州学院来访-19.5.10\滨州学院来访19.5.10\温室参观\DSC_1897.JPG

说明: H:\信工学院工作文件\2019年\5月\滨州学院来访-19.5.10\滨州学院来访19.5.10\实验\QQ图片20190515001930.jpg

说明: H:\信工学院工作文件\2019年\5月\滨州学院来访-19.5.10\滨州学院来访19.5.10\实验\QQ图片20190515001859.jpg

本次活动交流了专业建设经验,加强了校际沟通。下一步,可整合各自优势、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学科及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