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汇智聚力 共创共享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企业找准核心技术难题及科研攻关瓶颈问题,从需求侧入手促进科技服务供需精准对接,8月11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现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秘书、教师李志走进山东科大创业生物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企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杨现德院长就大田作物病虫害精准防治关键技术与应用示范项目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大田作物病虫害精准防治关键技术与应用示范项目进行洽谈。

随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杨现德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试验田和产品区,杨现德院长从专业角度,为企业经营、行业发展把脉问诊,围绕企业发展、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提出指导建议。

下一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以“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更多的专家教授走进企业,把个人专长与企业实际需求紧密结合,用知识赋能社会,用成果助力企业,畅通技术项目供需渠道,助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