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会纳新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实学生干部队伍,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经过前期的宣传和准备,我院于1121日、22日圆满举行了院学生会纳新活动。

为了保证吸纳一批积极进取、勤奋务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新干事,面试以群面的形式展开,各部门负责人及系会主席团都对竞聘者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考察。

竞聘者们怀着饱满的热情,向同学们展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自己独特的能力,表明了坚定踏实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各评委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竞聘者自身能力及工作态度进行了考察。

这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会纳新,充分表现出学生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我们坚信新的学生会血液一定会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更好的传承,一定会使得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